全能影片處理軟體-VideoProc Converter

VideoProc Converter 是一套非常強大的全能影音軟體,不僅提供超過 300 種常用格式影音轉檔、4K 影片剪輯、影片分割合併、特效及上字幕、螢幕錄影,連線上影片下載功能,而且支援超過 1000 個網站,包含YouTube、TikTok、Facebook、IG、Twitch等等。

此外 Videoproc 獨家 Level-3 硬體加速技術,軟體運行速度最高可達即時播放速度的 47 倍,極大加快軟體轉檔、作業的速度,同時優化輸出的檔大小和影片品質。

安裝步驟

步驟一  進入官方網站 https://www.videoproc.com/zh/

步驟二  點選“免費下載”安裝原版客戶端程式

【軟體介紹】

透過VideoProc對GPU的全面支援,能快速上手體驗多種順暢的影片處理方案,如切割影片、上字幕、調整播放順序、合併影片、降噪、穩定GoPro影片畫面、轉換視訊、音訊檔案格式、改善畫質、下載線上影片、錄製影片,特別是在處理4K影片時會耗掉大部分CPU效能,影片作業流程從信號分離、解壓縮、編輯、重新排序、集成最後到編碼,不止複雜而且十分耗時。透過VideoProc對GPU的全面支援,可最大限度加快整個影片處理過程。

【主要特點】

  1. GPU全效能加速:全新的 Level-3硬體加速技術 ,支援Intel QSV、NVIDIA CUDA/NVENC以及AMD晶片加速,提供流暢,高品質的(4K/8K)影片編輯,轉檔作業。
  2. 防抖功能:VideoProc擅長處理各類Gopro拍攝的4K,HDR,高速攝影,廣角影片。防抖功能幫助你完美修正抖動的拍攝畫面,例如山地自行車影片。
  3. 影片處理:合併精彩影片片段,修復魚眼鏡頭造成的畫面失真。內置的高畫質壓縮引擎,讓你能夠批量無失真壓縮(壓縮率可達90%)文檔體積,節約儲存空間
  4. 轉檔效能:可轉檔各類4K, HEVC影片格式,以便分享到YouTube,Instagram等社交網站。
  5. iPhone影片一站式解決:透過編輯,剪切等保留旅行影片的精彩片段,並壓縮超大尺寸的4k影片,達到釋放手機儲存空間。
  6. 字幕處理功能:可以輕鬆添加,消除字幕,輸出字幕檔,選擇字幕軌道,掛載(硬編碼或軟編碼)外部字幕(支援.ass, .ssa, .srt等檔案格式)。
  7. 降噪功能:降低甚至消除影片中的背景音,風聲等噪音。
  8. 動畫圖片:將視頻製作為動畫圖片,轉檔為jpg/png格式的圖片,剪裁圖片大小。
  9. 添加水印:為影片添加專屬文字,標識,圖片和時間碼等。
  10. MKV封裝:無需編碼,直接將視頻流封裝到MKV檔中。
  11. 生成M3U8檔:建立M3U8播放清單,可生成單個或多個.ts文件用於HTTP串流。
  12. 影片效果增強:可增強音訊,影片強制同步,調整播放速度以及音量等。
  13. 支援多種影音網站:可輕鬆下載線上影片、音樂,並且支援批量下載播放清單影片和指定頻道內全部影片。支援Twitter, Facebook, Dailymotion等1000多家線上影音網站。
  14. 功能強大的螢幕錄製:可協助錄製遊戲精彩畫面,演示文稿、網路會議,Skype通話,直播影片,同時還可以創建vlog視頻、軟體開箱評測和影片指導。

【推薦教學網址】

文章教學系列:https://www.tech-girlz.com/2020/11/videoproc.html

影片教學系列:

【軟體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