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AI英文口說教練- ELSA Speak英語AI教練

結合人工智慧語音辨識技術,再也不必擔心因為口音而導致無法準確辨識的尷尬情況!透過遊戲化的界面,你仿佛置身於一場遊戲中,不知不覺中提升口說能力,可依照自己的能力,客製化屬於自己的學習進度!

【軟體介紹】

ELSA Speak是一款透過Google AI技術來提供教學的口說訓練軟體,透過人工智慧的辨識系統,學習者不再需要找到真人指導,可以輕鬆獲得即時並且準確的表現分析。功能包含AI對話、影片會話、單字重組,另外,學習之餘還可以做為翻譯工具,同時可支援語音及圖片翻譯!

【軟體特色】

1. 口語表現詳細分析
每一次的口說練習,系統皆會分析發音精準度,輕鬆了解自己的掌握程度,在模擬情境課程結束後,系統將針對發音、字彙、主題表現一一進行評級分析。

2. 發音及語氣皆可識別
ELSA的口說技術不僅能夠矯正單字發音,更能夠敏銳地捕捉語氣變化,並且提供更準確的指導和解釋。

3. 個人化專屬多元課程
完全客製化的專屬課程,擁有超過25,000份功課庫和200種以上的主題可供選擇,並且定期更新課程內容,確保使用者始終能夠獲取最新、最精彩的教材內容。

4. 生動遊戲式介面
精美流暢的動畫頁面和討人喜愛的互動介面,不僅讓學習英文變得更加生動有趣,更讓整個學習過程充滿了樂趣,就像是沉浸在一場精心打造的遊戲世界之中一般!

【應用情境】

  • 口說課程輔助
  • 面試準備
  • 自主學習

【軟體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