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創建數學公式-MathType方程式編輯器

數學是科學研究和學術交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傳統的手寫方式在表達和分享數學概念時存在著一些限制,MathType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誕生。它專為數學符號的編輯和排版而設計,能夠讓使用者輕鬆地創建、編輯和分享各種數學公式和表達式。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探索MathType超多實用功能吧!


【軟體介紹】

MathType提供了豐富的功能,包括專業的方程式編輯、廣泛的數學符號收集、自動編排功能、手寫辨識等。使用MathType,您可以輕鬆地創建各種複雜的數學公式和表達式,並將其應用於文檔、教材、研究報告等各種場景中。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專業人士,都能夠輕鬆地處理數學內容,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


【軟體特色】

1. 容易使用的介面
提供所見即所得的用戶介面,與各種文書處理軟體和出版軟體相容,並支持自動智慧改變公式的字體和格式。


2. 廣泛的數學符號
包含超過500個數學符號和樣板,包括分數、根式、總和、積分、矩陣等,並支持使用系統中安裝的字體符號。


3. 手寫辨識功能
提供方便快速的手寫辨識功能,讓用戶可以直接在屏幕上手寫數學公式,將其轉換為電腦可識別的數學符號。


4. 優良的文字處理
MathType不僅能夠將編輯好的公式保存為多種圖片格式或透明圖片格式,還可以輕鬆地添加或移除符號、運算式等範本,幫助教授及老師更好的呈現教學內容。


【軟體資訊】

【系統需求】

  • Microsoft Windows 10 / 8(非Windows RT) / 7 / Vista / XP
  • Microsoft Surface Pro / Surface Pro 2 / Surface 3 / Surface 3 Pr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