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英文遠距課程- Engoo線上英文口說學習平台

Engoo讓學習英語更輕鬆!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只需25分鐘即可與專業教師對話。快速提升口語能力,自信應對各種英文溝通場景,無論是考試、工作還是興趣,Engoo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讓您成為流利的英文使用者!

【平臺介紹】

Engoo是一個全球性的英語學習平台,不必佔用容量,可以直接在網站操作,無論是在手機、平板或是電腦上皆可使用,師資團隊橫跨全球100多個國家,因此,由於時差,24小時皆有老師在線開課,這讓學習者可以隨時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上課時間,不受地域和時區的限制。


【平臺特色】

1. 量身打造專屬學習教材
共有18種教材主題,可依照自身需求、喜好自由調整與選擇,另有多益/托福/雅思專用主題,附有檢定等級對照表,可任意調整課程難易度。


2. 獨家推出AI機器人互動學英文
獨特的AI機器人學習英語,提供多種情境模擬,即時反饋和指導,並根據學生需求調整教學內容,讓學習更個性化。透過不同情境練習,學生可在舒適環境中提升口語表達能力。


3. 2030雙語政策好幫手
不僅能夠擴大EMI課程的師資來源,培養更多具備授課能力的老師之外,同時,學生也能夠將Engoo作為學習輔助工具,有效強化在EMI環境下的學習與適應力。


4. 師資多元,皆有通過密集訓練
Engoo團隊由來自110多個國家的超過九千位合格英文老師組成,皆經過密集訓練,包括母語和非母語人士,能夠根據學生喜好提供多樣化的教學風格!

【應用情境】

面對不同年級的同學都有相應的課程能夠應用,例如:

  • 協助EMI政策推動
  • 準備多益/托福/雅思
  • 提升商務溝通能力


【平臺資訊】


【系統需求】

  • 系統支援:Windows、macO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