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No.1最速DVD轉檔加速軟體-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哈囉大家~不知道各位都是怎麼把DVD錄製下來的呢?今天要介紹的軟體不但可以幫你超簡單就做到轉檔還可以輕鬆地讓你備份任何影片喔!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就是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超好用轉檔軟體,完全不用擔心速度太慢,即使讓軟體在低配置的電腦上作業,也可以在5分鐘左右完成一部DVD影片轉碼,廢話不多說就讓我來跟你們介紹吧~

【軟體介紹】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是一款相容於Windows系統的軟體,支援擷取任意DVD內容,並快速執行DVD複製到硬碟、DVD轉MP4、H.264、AVI、HEVC、MPEG、MOV、M2TS的轉檔動作。全方位匯入多種裝置預設,輕鬆將DVD複製到Apple、Android、Microsoft、Sony等熱門行動電話及平板電腦機型。

 

【解鎖任意DVD加密、防拷限制】

不定期更新,支援最新加密DVD,滿足DVD備份一切所需,以下的狀況都適用喔!

  1. Disney DVD
  2. 備份有劃傷的DVD
  3. 移除CSS
  4. Sony ARccOS

全球No.1最速DVD轉檔加速】

只需5分鐘,即可快速備份一部超長時間的DVD! 支援超執行緒和多核CPU硬體加速。快速執行DVD轉檔MP4、H.264、AVI的轉檔動作。

 

【備份為多種熱門影音格式】

全方位整合時下眾多熱門影片格式,可將DVD轉檔成AVI、MP4、MPEG、WMV、AVC、TS、MTS、M2TS及其他常用的Windows影片格式。內建350多個轉檔預設,支援將DVD備份為可在Mac上直接播放的MOV和M4V影片格式,或者把DVD影片轉檔成FLV,便於即時上傳至YouTube、Facebook、Vimeo等等與朋友分享。

【享受令人驚艷的視聽震撼效果】

這套DVD轉檔程式能協助你輕鬆將交錯式影像訊號轉換為漸進式影像訊號,全面提升DVD轉檔品質,讓輸出影片畫質更清新、更自然;同時內建高畫質引擎,更進一步強化轉檔品質。此外,你還可以隨心設定個人化的轉檔影片,完美再現原版DVD電影的絕佳震撼效果。

【最新進階功能】

最新一代的加密DVD內建了99個影片檔選項,檔案大小超過40 GB。當你備份這類型DVD時,大多數DVD轉檔軟體會出現停止運作或不能正常完成轉檔作業的問題。WinX DVD Ripper Platinum在導入DVD影片後,可自動偵測到正確的DVD影片檔選項,并按正確順序抓取、複製DVD影音內容。同時,這套DVD備份軟體會進行不定期升級,以支援最新加密DVD。

 

看完這些介紹之後是不是覺得這個軟體也太厲害了呢!想要省時省力、輕鬆簡單的轉檔和拷貝影片,不放試試看這個軟體吧~

 

【軟體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winxdvd.com/dvd-ripper-platinum/index-zh.htm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98, NT, 2000, 2003, XP, Vista (32 & 64 位元), Windows 7 (32 & 64 位元), Windows 8 (32 & 64 位元), Windows 10 (32 & 64 bit)
  • CPU:1GHz Intel/AMD 處理器或以上
  • 系統記憶體:256MB RAM (推薦 512MB 或以上)
  • 硬碟可用空間:安裝軟體需要 100MB
  • 顯示卡:256MB RAM (推薦 512MB 或以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