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即時的全景圖製作軟體-Pano2VR

哈囉大家~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用過這個功能強大又好用的全景圖製作軟體-Pano2VR,他除了有標準的全景功能外,還能裝作熱點、漫遊地圖、配背景音樂等等功能,這些方便的功能對於新手來說都能夠輕易的上手,操作簡單,就讓我來介紹他的優點吧!

【軟體介紹】

Pano2VR是一個全景圖像轉換應用軟體。可以把全景圖像轉換成的QuickTime或者MacromediaFlash8和Flash9格式的功能。

【大量的輸入格式】
導入從球形圖像到立方體面的所有內容。Pano2VR還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包括PSD / PSB,OpenEXR和RadianceHDR。

【建造Tour瀏覽器】
使用Tour瀏覽器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創建虛擬遊覽。Pano2VR pro的Tour Builder功能是將簡單和復雜的旅行拼湊在一起的一種智能而簡單的方法。


【Patch Tool】
這個工具可以非破壞性地提取和修改圖像的指定區域,而無需重新映射和轉換整個圖像。使用Patch Tool 快速修飾下拍,通過提取下拍的一部分,在喜歡的編輯應用程序中進行潤飾,最後導入潤飾後的圖像以獲得無三腳架的全景圖像。


【皮膚編輯器】
皮膚是在全景或對象電影上分層的圖形元素,並且可以包括圖像,按鈕和聲音。例如,控制器外觀包括允許您控制全景或對象影片的圖形元素。


【媒體編輯】
媒體編輯器可用於將視頻,音頻和靜止圖像添加到全景圖中,可以輕鬆創建交互式步行遊覽或圖庫。

 

【小細節多級倍率放大】
使用這可以將圖片放大更深,以查看較難察覺的細節。這個軟體還提供多級分倍率,能夠平滑的縮放和控制。

 

【多功能輸出】

使用轉換輸出,您可以將全景圖重新映射到不同的投影,用於打印,視頻全景或SP i-V 等替代全景播放器。

 

【軟體資訊】

  • 官訪網站:

https://ggnome.com/pano2vr

 

  • 系統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XP或更高版本

Mac OS 10.6.1或更高版本

Linux(使用Ubuntu 10.04測試,OpenSuse 10.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