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進的插圖創作技術-Adobe Illustrator

哈囉大家~我今天要來分享一個CP值爆表的繪圖軟體,這個業界標準的向量圖形應用程式就是Adobe 旗下的Illustrator CC,不但可以讓您建立標誌、圖示、繪圖、印刷樣式和插圖,還能夠用於印刷、網頁、視訊和行動裝置等媒體,數百萬的設計師和藝術家都對他愛不釋手,到底為什麼他這麼受歡迎呢?就讓我來帶你們認識一下吧!

【Illustrator 無所不在】

  • 各種尺寸的經典作品。

取得您所需的所有繪圖工具,將簡單的形狀和顏色轉變成複雜的標誌、圖示和圖形。Illustrator 圖稿是以向量為基礎,因此可以針對行動裝置螢幕縮小,或擴大成廣告看板的大小,而外觀永遠是清晰精美的。

  • 精美的印刷樣式說明了一切。

有了市面上最出色的文字工具,讓您不論是在標誌中加入公司名稱、製作傳單或是模擬網站設計,都能輕鬆完成。加入效果、管理樣式和編輯個別字元,以創造可完美表達您的訊息的文字設計。

  • 無論在何處都能吸引目光。

創作任意繪圖,或描繪匯入的相片並重新上色,將它們轉變成藝術作品。隨處皆可使用您的插圖,包括印刷品、簡報、網站、部落格和社交媒體。

【Illustrator超好用功能大公開】

  • 組合、分割一鍵搞定。

不論是多麽複雜的圖形,只要有了路徑管理員,一切都變得超簡單!只要選取你想要變更的圖形,再點選你想要製造的效果,不論是顏色還是路徑都會輕鬆的幫你統一和分離,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 漸層工具怎麼拉,怎麼美

總是用單一的色塊太過於無聊了嗎?超方便的漸層工具,不論你想要線性或是放射狀都可以輕鬆達到,改變方向、長度只要滑鼠輕輕一拉就可以了,拉完之後再選擇你想要的色彩,顏色都可以直接在視窗中的滑桿增加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