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C 2018 為美感而生、為藝術而活(下)

 

哈囉大家~繼上次向各位分享Adobe的Photoshop、Illustrator及After Effect的新功能後,今天也要向你們分享同樣廣受大眾歡迎的Premier、Lightroom以及InDesign在2018版本的新功能!

【Premier Pro CC 2018】
  • 支援同時處理更多項目、效能一級棒

2018版本讓你能夠同時開啟、儲存、處理更多項目,在組織成不同項目的影集或場景間快速切換。

  • 鎖定功能共用專案、合作分工更方便

一個團隊可以同時存取單一檔案。受管理的存取讓用戶在其主動編輯並授予其他合作夥伴唯讀存取權限時鎖定專案。

  • 身歷其境的特效

將虛擬實境效果導入360/VR影片,且不會發生扭曲變形的問題。效果包括VR模糊、VR光暈、VR銳利化、VR去雜訊和VR色差。

  • 編輯360/VR的逼真音效

根據方向編輯音效的360/VR內容,以全景聲音匯出至支援VR功能的平台,如YouTube、Facebook。

  • Adobe Stock為您提供多元動態圖形範本

Adobe Stock讓你可以在不離開Premiere Pro的情況下獲取標題、底標字幕、串場短片以片尾謝幕的專業製作範本。

  • 全新格式支援

新版本增加支援格式,包括 Sony X-OCN (Sony F55 適用的 RAW) 和 4GB 以上的 WAV 檔案。

  • 自由使用After Effects 動態圖形範本

現在您可以在未安裝After Effects的情況下,套用Adobe After Effects CC所建立的動態圖形範本。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CC 2018】
  • 操作速度再升級,使用體驗更流暢

在配備 12GB 或更大RAM 的電腦上,不管是在您啟動應用程式、產生預覽、從「資料庫」切換成「編輯相片」模組、 移動滑桿和筆刷、匯入和匯出相片、在放大檢視中切 換相片、合併 HDR 影像以及建立全景時,您將感受到前所未有更快速的效能。

  • Adobe Sensei 技術-自動智能化編輯

新版Lightroom採用 Adobe Sensei 技術,現在你可以利用「自動」開始編輯,並且將根據相片的光源和顏色特性,智慧地套用各種調整。

  • 範圍遮色片應用、精細控準選取範圍

選取精確的顏色和色調以進行局部調整。使用「調整筆刷」、「徑向濾鏡」或「漸層濾鏡」來定義粗略的遮色片,然後使用新的「範圍遮色片」選項來微調您的選取範圍。

  • 內嵌預覽加快影像選擇速度

使用改良的「內嵌預覽」工作流程,在匯入時更快開始影像選擇。

【InDesign CC 2018】
  • 舒適的現代化用戶體驗

新版簡潔的介面讓您可以更輕鬆地專注在您的專案上。工具和面板的更新圖示都與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中的圖示相符,讓您的工作流程更直覺化,並將您的介面自訂為 4 種用戶介面主題之一:深、中等深色、中等淺色、淺。

  • OpenType 增強功能,使用效率level up!

現在您只需按一下即可查看任何所選文字或文字方塊的OpenType 字型屬性,然後快速地將屬性套用到字元、字詞或整個文字敘述。

  • 全新的註腳功能並支援附註

註腳現在已可於特定圖文框或整份文件中跨越多個文字欄。此外,您還可以將附註加入文件中並設定,讓讀者可以直接從文字中的註解跳至附註參照。控制附註編號、格式和版面,並從Microsoft Word 匯入附註。

  • 字型篩選,讓您編排更方便快速

您現在可以依據字型分類 (例如 Serif、Sans Serif 和 Handwritten) 篩選,快速瀏覽大型的字型集合,且「字型」選單可讓您根據視覺相似性搜尋字型。

【Animate CC 2018】
  • 圖層深度和相機功能增強提升

新版本可以將資產放置在不同平面,以建立動畫中的景深錯覺。修改圖層深度並加入補間動畫,以及放大檢視特定平面上的內容。除此之外,您還可以將物件鎖定到相機,並且讓相機動作與圖層深度在執行時期有所互動。

  • 更方便更強大的動畫時間軸

您可以順著影格號碼顯示時間,以及延長或縮短所選影格合併範圍的時間。此外,還可以使用每秒影格數 (FPS) 縮放影格合併範圍、平移瀏覽舞台上的動畫,以及將空白合併範圍轉換為 1 秒、2 秒和 3 秒。

  • 更優質的筆刷品質;更快速的繪圖體驗

新版本的更新為銀帶來更快繪製草圖並獲得更高品質的線條的美好體驗,您現在不必再等候筆刷的筆觸變得滑順,就可以直接進行後續的創作。

  • 透過 HiDPI 支援獲得更佳檢視體驗

您可以以超清晰畫質檢視圖示和文字,畫面呈現更多畫素。Animate CC 將會自動針對 HiDPI 顯示器最佳化您的設定。

  • 影格選擇器增強功能、所有細節不放過

現在可更輕鬆重複使用藝術資產多次來調整細部動作,例如嘴部和手的姿勢。自動根據像是關鍵影格、所有影格等準則來篩選影格。

  • 匯出更輕鬆

現在只要將剪輯段或節錄匯出成 GIF、JPEG 或 PNG,再分享到社交媒體或即時訊息、電子郵件和簡訊,很容易就能共用快速原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