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新的數據分析應用─Tableau 10視覺化商業智慧分析軟體

哈囉大家,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Tableau─視覺化商業智慧分析軟體的最新軟體情報,因為Tableau真的是一套非常好用的分析軟體,為這個大數據時代提供各種分析一個簡單快速又明瞭的視覺化結果,可以讓大家事半功倍地處理數據資料,好我們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Tableau結合了資料探勘和資料視覺化的優處,讓使用者可以在電腦或平板等多種行動工具上透過最簡單的drag and drop完成原先複雜的分析程序,強大的視覺化互動介面,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客製化您想要的圖表呈現方式,或透過儀表板(Dashboard)的功能多方監控,並在安全的管理架構下在於企業內部分享。

 

而在16年底,Tableau發布了最新版本v10,擁有了嶄新的設計、強化的分析和移動功能、數據準備選項以及眾多全新的企業級功能,打造一個全新設計以數據為中心的分析軟體,將分析軟體帶向另一個高峰,讓每個人可以更快速獲取數據的洞察,能讓大數據落地,形成真正的商業價值。就讓我們現在來看看Tableau10做了什麼改變吧。
一、 跨數據庫聯接
現在異構數據也可以彼此關聯。在Tableau 中聯接來自不同數據源(例如Excel Oracle)的數據並創建整合式數據源。您還可以創建並發布該數據源的Tableau 數據提取。
二、 適用於Android Tableau Mobile
Tableau Mobile 即將登陸Android 手機。
三、 特定於設備的儀表板
我們幫助您更輕鬆地在任意屏幕上共享儀表板。借助Tableau 10,您可以利用針對平板電腦和手機優化的視圖來設計、定制和發佈單個儀表板。我們還增添了工作簿格式調整控件,輕點一下即可更改整個工作簿的字體樣式。
四、跨數據庫全局篩選器
借助跨數據庫篩選器,單個篩選器可應用於工作簿中的多個數據源。這些篩選器讓跨多個數據源的數據分析更加簡單。
五、群集
借助Tableau 10 功能強大的分析窗格,您可以通過拖放操作來進行群集分析。使用群集直觀地展現數據的模式和群組。
六、自定義區域
這項功能讓銷售規劃易如反掌。您可以製作銷售區域地圖或者按區域探索數據。
七、Web 製作
您可以在網絡上完成更多任務。添加已發布的數據源並在瀏覽器中製作儀表板。
八、數據源分析
利用數據源分析了解組織中的熱點。監控數據源使用統計概況,並收藏您最常使用的數據源。
九、連接器
我們添加並改進了數據連接器,以便您可以更快開始分析數據。享受便利的連接體驗,隨時連接到Google SheetsQuickbooks OnlineKognitomemSQLOData WDC 2.0 獲取Web 數據。
十、移動設備管理
大規模部署Tableau Mobile。我們正在支持AirWatch MobileIron 進行企業級的Tableau Mobile 部署。
最新版Tableau V10大幅提升各項功能,從外部的設計到內部的分析系統皆有開創新的改變,深化每一個細節,相信對於使用者是一大福音,這全面的改變可以讓人人都掌握大數據,事半功倍的分析各項問題,開啟一個更美好的數據應用時代。看到Tableau V10這樣完美的升級,是不是也要馬上去購買呢?相信對於大家會有很大的幫助。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囉,我們下次再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