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瘦身大作戰!NXPowerLite Desktop 強勢更新!

嗨大家!!相信各位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煩惱吧:記憶體爆掉了、雲端硬碟也滿了,可是還有好多重要檔案無所適從;email附檔給同事卻發現檔案過大而無法傳送,但是裡面的內容都彌足重要、無法刪減,除了這些的狀況以外,過多的大容量檔案也會讓我們的電腦運作變得慢且不順暢,檔案大小的問題在我們生活中時常困擾著我們,而今天想向你們介紹的NXPowerLite Desktop,可以說是當今解決檔案過大問題的理想選擇之一。

 

NXPowerLite Desktop以壓縮檔案大小且不影響內容資訊的強大技術聞名,在前陣子做了進一步的更新,推出7.1.5版本,在功能上也做了更多的加強,並引入全新的實用功能。
NXPowerLite Desktop能夠有效且大幅度地減少WordExcelPowerPointJPEG圖像的檔案大小,壓縮率高達95%,還能完整保留檔案的原始內容和排版,免去了檔案內容品質流失的問題。在操作上也相當簡單容易,你只需選擇你所想要壓縮大小的檔案,選擇偏好的優化級別,接著只要點擊「優化」,就能夠輕鬆地為你的檔案瘦身。別以為只有這樣,如果你使用Lotus NotesMicrosoft OutlookOutlook ExpressWindows MailNXPowerLite Desktop還能幫助你在發送電子郵件附檔時自動優化,且收件人不需要另外使用NXPowerLite來打開或編輯附檔。
NXPowerLite Desktop主要特色一覽:
l 簡單易懂的用戶操作界面、讓你快速上手
l ZIP檔案優化
l 批量處理文件、運作更快速
l 與電子郵件客戶端集成,自動優化附檔
l 選擇適宜的優化級別、任意自如
l 無縫與Microsoft Office2010/2013/2016集成,有效壓縮
l 有效壓縮PDF檔案,平均壓縮檔案的30%~50%
l 支援12種語言用戶界面、軟體使用不分國界
最新!7.1.5新功能:
l 提供用戶選擇性安裝NXPowerLiteOutlook中優化所收到的電子郵件的功能(加強Outlook整合性)
l 多重錯誤修復
NXPowerLite Desktop適用於WindowsMac的操作環境,至今在全球已經有200萬以上的用戶使用,且對於它令人難以置信的壓縮效能都給予相當好的評價。高度的壓縮效能兼顧檔案品質的保持,搭配簡單好懂的使用介面,就是NXPowerLite Desktop的魅力所在!好的工作效能除了需要自身的努力與認真付出,更需要的是一套實用的文件處理工具,如果你還在為檔案過多過大的問題而苦惱,不妨試試看NXPowerLite Desktop吧。最後,為各位提供相關的軟體資訊,希望這次的分享能夠幫助到你們,之後如果還有什麼實用且優質的軟體情報還會再向各位分享,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軟體資訊:
14天免費試用期)
Windows & Mac 版本比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