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 Audio 更新啦!

今天要跟大家提供的最新情報是……
GOM Audio 更新啦!
GOM Audio是一款免費音樂播放器,可以從CD和其他格式以高質量播放音樂,簡單精緻,支援播放 CDMP3M4A 等多種流行的音頻檔案類型。它提供了效果和有用的功能,如多速播放、音調調節和均衡器,是一般聽眾和音樂家的理想選擇。GOM實現了針對不同環境進行優化的高質量音頻。此外,它還提供了音頻播放的同步歌詞,因此您可以按照歌詞聽音樂。如果沒有歌詞可用,您也可以使用Sync Lyrics Editor輸入自己的歌詞上傳。此外,通過GOMPOD服務,您可以通過流式傳輸或下載播放流行播客(註一)。更令人驚訝的是,您可以在不論是電腦或是行動裝置上,享受所有功能。
註一:播客是一個類似電台廣播的聲音檔,可以透過網路下載,並且在電腦、 mp3 播放器、手機上收聽.。播客也能讓使用者訂閱,使他們可以自動接收新的檔案。
其實在今年的4/25時,GOM Audio及進行了一次較大規模的翻新以及糾錯,讓使用者再利用GOM Audio聽音樂時,能夠更順暢及順手。除了改善歌詞同步的問題之外,GOM Audio 添加了播放歌曲之間時間間隔的設定,讓閱聽者在聽音樂時更能夠跟隨著自己的步調,享受一場完美的音樂饗宴。除此之外,改進多媒體鍵盤音量控制、壓縮文件提供流信息,也是GOM Audio2.2.8.0版本上所做的努力,期望能以更好的面貌提供給使用者。
經過2.2.8.0版本的努力過後,GOM Audio認為似乎還有些地方讓使用者操作得不順手,為了能夠讓閱聽者享受最好的音樂品質,GOM Audio6/29所產出的2.2.9.0版本中,又做出了許多用心的改造:

1. 改進的CDDB處理:在CD資料庫(CDDB)的改進處理方面,GOM Audio透過改善,將CD的專輯(Album)名稱、演奏者(Artist)、出版年份(Year)、曲風(Genre)、每條音軌的標題(Title)等資訊能夠更準確地傳達給閱聽者。

2. WASAPI輸出基本設備支持:WASAPI後音頻數據就會走到了獨占模式中,不會再經過SRCSample Rate Conversion,取樣率轉換器)或其他轉換的信號損失,保證讓音效卡和解碼器輸出的都是純粹的原始音頻數據、未經損失的普通CD質量的音軌。
3. 播放列表選項卡的改進

4. 增強播放某些音頻文件

5. 在播放列表中改進文件查找

看了以上GOM Audio所作出的改變之後,是不是讓你心癢癢呢?接下來要介紹
GOM Audio 的主要特色,也是它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1. 100% 免費提供給用戶下載安裝

2. 多樣化的面板選擇,讓GOM Audio讓你一併滿足聽覺及視覺的饗宴!

3. 想聽音樂入眠卻又擔心會不小心睡著嗎?GOM Audio提供電源管理選項,允許用戶自由設定播放列表播放完畢時是否“關機”,沒錯,並不是自動停止播放,而是自動將您的電腦關機喔!

4. 內建多家流行網路電台,讓用戶能夠收聽世界各地的廣播

5. GOM Audio資源使用率很低,並不需要關閉其他程式以求順利收聽,甚至還貼心地提供了GOM Audio的迷你播放器形式,讓您在使用其他程式之餘享受所愛的音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到 http://audio.gomlab.com/
免費下載體驗看看吧~
軟體基本資訊
軟體名稱:GOM Player
軟體性質:影音播放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98 / ME / 2000 / XP / Vista / 7
官方網站:http://player.gomlab.com/tw/

 

官方載點:官方網站下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