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 Painter® 2018 出爐啦!

這次要替大家更新的最新情報就是……
Corel® Painter® 2018!相信許多創作專業者及數位藝術家都對這套軟體不陌生,Corel® Painter的繪圖工具及流程功能讓他在擬真藝術界裡脫穎而出。儘管已經是數位藝術中的佼佼者,Painter的開發並不僅限於關在自家房門商討改革計畫,反而接納了許許多多忠誠熱情使用者的意見及回饋,讓painter不論在繪畫或是流程的改善當中能夠參照更多具建設性的建議。
精簡的創作程序及快速的藝術創作工作流程都是讓Corel Painter在繪圖程式裡鶴立雞群的原因。如果你是喜愛探索創意世界裡種種可能的概念藝術家,Painter 2018可以替您的筆刷變體新增亂數功能,讓你能夠以具傳統外觀及觸感效果的工具進行創作,琢磨出概念中的細節元素; 如果你是喜歡創造各式角色、發行插畫設計或促銷文宣的插圖畫家,Painter替你實現讓觀眾融入故事場景的美好憧憬; 如果你是散發著獨特個人風格的漫畫藝術家,Painter多樣化的素描繪圖及上色工具,幫助你模仿水彩、油畫及油墨,創造出乾淨利落、大膽又不失細膩的繪畫風格。
而這次的Painter 2018版本也替藝術家們增添及加強了許多繪圖的工具和仿製效果喔:
1. 新功能!「厚塗」:常常怎麼畫都覺得很淡,畫不出顏色層層疊加的厚實感嗎?painter 2018全新的厚塗功能,讓你能夠以傳統工具為原型,在顏料及使用量方面,表現出和真實顏料一樣的效果。
2. 新功能! 「厚實材質」:Painter 2018全新的 2.5D 「厚實材質」筆刷,讓不論是概念藝術家或是角色設計師的你,只要大筆一揮,就能夠創造出栩栩如生的筆觸,讓角色或是概念更活靈活現地呈現。
3. 新功能! Natural Media 筆刷」材料庫
3. ﷽﷽﷽﷽﷽﷽﷽﷽如生的筆觸,讓角色或是概念更活靈活現地呈現在﷽﷽﷽﷽﷽﷽﷽﷽﷽﷽﷽﷽:無論是鉛筆、蠟筆、油畫抑或是壓克力筆,「Natural Media 筆刷」材料庫中蘊藏了豐富的傳統藝術之數位對應版本,讓藝術家能夠輕鬆的將傳統藝術數位化,只要是使用過的傳統媒材,皆有很大的可能在此材料庫中尋得!
4. 新功能! 亂數紋路旋轉:使用者的聲音,painter聽見了。在全新的2018版本當中,painter加入了亂數紋路旋轉的功能,只需要稍微選轉個別筆觸中的紙張紋路,筆刷筆觸將顯得更加自然。
5. 新功能! 材質合成:材質繪圖一直是概念藝術及角色設計在創作中不可限量的潛能﷽﷽﷽﷽﷽﷽﷽﷽﷽﷽角色設計在創作中不可限量的潛能﷽﷽﷽﷽﷽﷽﷽﷽﷽﷽﷽﷽﷽﷽﷽﷽,新增的材質合成功能,強大了材質繪圖,讓所有視覺元素以更大的規模重現。
除了新增以上讓藝術創作者在創作及設計時更接近實體想像的功能之外,painter 2018更加強了以下功能,幫助藝術家們在使用上更加順暢:
1. 加強功能! 滴水法和液態筆刷技術:例如廣薩金特筆刷,因其豐富的比刷筆觸而廣受藝術家愛用,在painter 2018版本當中,你可以在空圖層上使用此筆刷,混合目前選取色彩與油彩班透明繩,協助藝術家開創另一個充滿創作潛能的美妙領域。
2. 加強功能! 仿製工作流程:Painter 2018全新仿製透明度支援,提高相片構成的精緻度。在建立拼貼時,利用透明及半透明的仿製來源,協調構成中的元素,讓元素們得以自然互動
painter 2018 集思廣益就是為了讓更多的創作藝術家能夠在設計上更得心應手,如果想要親身體驗看看這些新功能及增強控件的神奇之處,painter 2018目前也有免費下載的試用版囉!不管你是macOS或是Windows,趕快到http://www.painterartist.com/tw/ 親自體驗一下最新版本的奧妙!
另外,好東西不藏私!Painter 2018的檢閱者手冊(http://www.painterartist.com/static/ptr/product_content/painter/2018/painter2018-reviewers-guide-ct.pdf)後半部提供了許多新功能的操作步驟,趕快手刀下載試用版搭配操作步驟服用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