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想像的真實-Adobe Photoshop

哈囉大家!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級好用的修圖軟體,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只要您想像得到的,都可以運用全球最佳的影像和設計應用程式 Photoshop CC 製作出來。建立和增強相片、插圖和 3D 圖稿。設計網站和行動應用程式。編輯視訊、模擬實際的畫作和其他更多功能,讓任何你腦中的創意成真所需要的工具都在這裡。

【讓所有人都能盡情發揮設計潛能】

從海報到包裝、基本橫幅到精美網站、令人難忘的標誌到引人注目的圖示,Photoshop 讓設計界不斷進步。使用直覺式工具和容易使用的範本,即使新手也能製作令人驚豔的作品。

 

【不僅是拍照,更令人讚歎】

不論是日常編輯還是整體大改造,Photoshop 提供一套完整的專業攝影工具,可將您的快照轉變成藝術作品。調整、裁切、移除物件、潤飾和修復舊照。運用顏色、效果和其他更多功能,將普通的相片變成出色的作品。

創造藝術作品,現在變得輕鬆無比】

設計原始插圖、將影像轉變成畫作,或製作自己的數位傑作。製作你可以建立動畫或印刷的 3D 圖稿。使用獨特的圖樣和引人注目的效果,美化你的作品。使用運作速度快如所想的進階筆刷,以平滑的線條和曲線進行繪圖。

 

小技巧大公開

  • 去背超輕鬆,一鍵就完成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常常遇到圖片需要去背的問題,如果你要去背的照片背景剛好是白色的話,你只要點選在圖層內的混合模式欄位,將正常選擇變暗,後面的白色背景就可以輕鬆地變成透明了喔!還不會的各位可以趕快去試試看,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Photoshop超方便小技巧。

  • 魔術棒選取,智慧套區位

再來是另外一個超方便的去背小工具要分享給大家,就是萬能的魔術棒 (Magic Wand),只要在顏色單一且邊線分明的圖片中,利用魔術棒點選你想要的區域就可以成功選取下來,只要再複製貼上就完成了喔!如果是選取要去背的地方,再記得按一下反轉就行了。

(此為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