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雕刻的經典設計軟體-ZBrush

哈囉大家~在這個充斥著電玩的年代,我相信很多遊戲上的逼真角色都是大家愛不釋手的人物吧!今天就讓我來跟你們分享一個能夠成功塑造這些完美角色的軟體-ZBrush,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多設計師使用的數位雕塑軟體,強大的功能與工作流程徹底改變了 3D 產業,他到底有多麽好用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軟體介紹】

ZBrush是一款可塑性極高的 3D 建模軟體,直覺式的創造設計,堪稱設計界的藝術家,突破以往耗時費力的建模流程,能在短時間內自由創作出高精緻的 3D 作品,逼真呈現遊戲中的經典角色!

這些強大的功能提供你在任何環境下,使用可定製筆刷系統完成虛擬黏土形狀、紋理和繪製。在使用ZBrush 時,就如同和世界各地電影工作室、遊戲開發人員、玩具製造商、珠寶、航空設計師、插圖畫家使用共同的工具創作。

【新功能搶先看

  • 輕鬆投射基礎幾何體

獨一無二的“投射基礎幾何體”變形工具能夠使用多個參數化幾何體,執行網格形狀調整,表面切割以及其他基於網格創建等操作。不僅為拼接多種幾何形狀提供獨特的新方法,還能體驗神奇效果,例如將簡單球形變為火箭飛船、汽車、飛機和人像等。

 

  • 動態雕塑-SCULPTRIS PRO

動態鑲嵌雕塑工作流程,讓你能夠打破多邊形分佈局限,自由發揮雕塑創意!對於捕捉細節,完全不必擔心多邊形數量問題,他還會根據動態增減多邊形數量,讓您完全集中精力實現理想外觀。ZBrush 有400 多種雕塑筆刷可使用。

  • POLYGROUPIT

最新的PolyGroup It 功能,用全新方式創建流暢工作流程所必需的多邊形組。他能夠準確評估模型表面,只需滑鼠單擊操作就可以智能分組。除此之外他可以對稱刪除、添加、複製粘貼,縮放和創建多邊形組,甚至還可以使用多邊形繪製功能精確繪製出理想的多邊形組外觀。

【三大優點】

  1. 操作易上手:專攻人物角色建模,減少無謂的功能介面。
  2. 建模速度快:人性化的操作模式,有別於一般繁瑣的設計流程。
  3. 人物可塑性強:以獨特彈性的建模角度,顛覆傳統點、線、面的設計思維。

 

看完這些介紹之後是不是對這個軟體更心動了呢?不論你是想要塑造出皺紋、髮絲、青春痘、雀斑之類的皮膚細節,他都可以幫你輕鬆完成,ZBrush完美地將2D 與 3D 結合,想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那就快去用看看這個軟體吧!

 

【軟體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zbrushcentral.com/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 64位版本的Windows Vista或更新版本。
  • 記憶體:至少4GB
  • 硬碟空間:至少8GB的硬碟空間
  • 解析度:1280×102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