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量身打造的影片剪輯工具-威力導演

哈囉大家~相信你們都一定聽過我今天要介紹的軟體,就是鼎鼎有名的威力導演,他是一個全方位影片剪輯解決方案,擁有入門初學者和專業工作者所需要的各種功能、效能和格式支援,甚至還包含了360˚的全景素材、Ultra HD 4K和最新線上影音平台格式,讓大家都能輕鬆發揮創意,享受創作樂趣,就讓我來跟你們介紹他的驚人威力吧。

【簡單步驟創造繽紛色彩】

  • 一鍵強化色彩

透過「TrueTheater色彩強化」功能,智慧分析片段,最佳化影像鮮豔度與飽和度,畫面更貼近原色,保留最真實影片色彩感受!

 

  • 智能統一片段色調

不同機器所拍攝的片段多少有曝光度與白平衡差異。透過色彩配對工具,智慧分析多段影音素材,並調整使其色調感覺一致。

 

專業設計工具】

  • 個人化設計工具

藉由威力導演的「特效工房」,你能依據不同需求,客製化各式特效和動畫效果,自訂起訖時間、色彩、路徑,讓視覺層次更加豐富多變。

  • 多重色度去背

透過增強版的色度去背編輯引擎以及多種背景顏色可供選取,讓你可以依據需求,輕鬆完成綠幕去背,超乾淨!

  • 整合多機剪輯

直覺化操作的「多機剪輯設計師」,讓你只要按幾下滑鼠,就能藉由音訊同步技術,協助你將婚禮或大型活動中,用不同攝影裝置所捕捉到的影片依拍攝時間順序排列於時間軸上。

 

  • 視訊拼貼

使用畫面切換工具,選取各片段想要的鏡頭角度,重新錄製輸出成新的影片,或搭配「視訊拼貼設計師」,選取一個預設畫格動畫套用,也能自訂邊框設計,打造吸睛片頭與片尾。

【專業剪輯工具 & 效能表現】

  • True360™ 全景影片編輯

匯入縫合過360全景素材,彈性運用一系列編輯工具,輸出完美零死角的360全視野影片。

【豐富擴充內容 & 特效】

  • 主題設計特效&範本

一系列的主題特效包,內含文字標題動畫、轉場特效、子母畫面物件和專案範本,一鍵拖曳快速與各種素材搭配,即便新手也會用。

 

  • 第三方外掛特效

集結數個世界知名外掛特效製作公司 NewBlueFX、 proDAD 和 BorisFX 所推出的專業級影片特效,快速為影片加上設計感十足的濾鏡或轉換成復古電視、LED點陣式科技感、甚至是鏡頭失真效果也行。

  • 豐富主題配樂和效果音

滿載各式效果音和主題配樂,讓你靈活應用於影片,進而加深聲視張力、放大觀眾情緒,輸出後立即上傳YouTube與人分享。

 

【雲端儲存空間】

訊連雲可與威力導演無縫整合的雲端儲存服務,讓你能妥善儲存備份創作專案和所使用到的影音素材,以及擷取系統設定。

威力導演用戶,於首年可享有 25 GB 訊連雲雲端儲存空間,隨時隨地存取檔案或與他人共用。

看完這麼多功能是不是也覺得真的太方便了呢!威力導演不但提供這麼多的線上資源,甚至還有雲端空間可以供你直接儲存檔案,想嘗試最新360度全景效果的朋友們,就快來試試這個經典的剪輯軟體吧~

 

【軟體資訊】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0, 8/8.1, 7 Service Pack 1 (建議為64位元作業系統)

螢幕解析度:1024 X 768畫素、16位元色彩或以上

記憶體:至少2GB (建議6GB以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