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藝術而生 精美無極限 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哈囉大家,今天要第一次跟大家分享電腦的資訊,現在電腦發展非常成熟,美台電腦基本上已經越趨格式化,然而在這眾多的電腦款式中,竟然有一台電腦可以以巔峰之姿脫穎而出,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腦──Microsoft Surface Studio,好了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台Surface Studio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可以帶來電腦界的轟動。

微軟推出的全新電腦Surface Studio,顛覆了桌上的定義,它專為創作而設計,讓 10 位元色彩深度及超大 28 吋的 PixelSense™ 顯示器帶給使用者可用於各種作品的巨大畫布,能夠直立使用或當做繪圖板來繪圖,因為它配備零重力支軸,讓您用一隻手輕鬆地將顯示器從直立角度向下移動成工作室模式,讓您在繪畫、編輯和設計時投入情境並具體呈現您的想法。除此之外,Surface 手寫筆是適合用來創作的直覺式工具。提供您 1024 級壓力敏感度、具有 12 個月的電池續航力,而且還能與 Surface Pro 4 和 Surface Book 搭配運作。

除了完美的創作設計外,Surface Studio 更是提供無懈可擊專業的技術規格,運作順暢不卡鈍,不只在藝術創作上,在軟體運作中也能夠非常順利,還搭載高速混合式硬碟選項: 配備 1TB HDD 的 64GB SSD、配備 1TB HDD 的 128GB SSD、配備 2TB HDD 的 128GB SSD,讓源源不絕的創作擁有足夠的空間。

也因為搭載如此高規格的效能,Surface Studio非常適合電競高手的使用,不只能夠讓遊戲順暢,超精緻畫面讓你深入遊戲情境,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感,讓您不只在專業式運用非常適宜,也能擁有最棒的娛樂享受。

Surface Studio 是全新等級的裝置,專為創作而設計。 為了協助呈現您的想法並讓使用體驗達到完善,我們已經設計了可與 Surface 完美搭配使用的配件。

  1. Surface Dial
  • 以全新的方式與技術互動,並且以最自然、逼真的方式進行創作。 在數位世界裡儲存、自訂、存取、瀏覽並重新認識實體工具 – 從概念到建立。
  • 按住 Surface Dial 可顯示工具的弧形功能表,讓您以想要的方式更輕鬆、快速地執行作業,同時支援您的工作流程。
  • 讓日常工作變得簡單、有趣。 調整您喜愛的 Groove 曲目的音。 捲動新聞文章,而不需觸碰您的鍵盤或滑鼠。 在 Windows 地圖上飛躍您的城市。
  1. Surface Connect
  • 配備 2 個高畫質視訊連接埠、1 個 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4 個 USB 3.0 連接埠和 1 個音訊輸出連接埠,您所需的連線應有盡有。
  1. Surface 滑鼠
  • 完全貼合手掌,並專為提供簡單高雅的工作環境而設計,Surface 滑鼠是 Surface 的最佳拍檔,具備絕佳的精確度及卓越的正確度。

最後,Surface Studio還具備相機、視訊和音訊:Windows Hello1 臉部登入相機,5 百萬像素相機,配備 1080p HD 視訊功能 (前方),與具備 Dolby® Audio™ Premium 的立體聲 2.1 喇叭。

看完這麼巔峰完美的電腦,是不是也非常心動想要擁有一台呢,可以撥打(02)27278077詢問Surface Studio相關問題,目前還提供免費的展示活動,如此完美的電腦,您一定值得擁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