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與插圖的終極工具-Clip studio paint

哈囉大家~我這次要來跟你們介紹一個超級實用的插畫製作軟體,不論你是想要做漫畫、插圖還是動畫,通通都沒問題。他是所有繪圖軟體中功能最豐富的,除了大量可自訂筆刷,還有附加相當多的輔助功能,只要你想得到的最人性化的功能都應有盡有,貼心的設計讓您的創作更輕鬆、更簡單!到底有哪些是專家們最愛使用的功能呢?就讓我來一一跟你們介紹吧~

【軟體介紹】

CLIP STUDIO PAINT在全世界上超過400萬以上的用戶使用,是一款插畫家、漫畫家等為了「舒適創作」而誕生的軟體,於日本與Adobe、Corel等公司隸屬于同分類,連續三年蟬連銷售額No.1,在全球用戶超過3000萬且規模最大的插畫社群網站達成使用率第一。

 

【推薦功能】

  • 絕佳繪圖效果的畫筆和筆刷工具

成功地呈現鉛筆或鋼筆在紙上描畫那樣的自然、真實的筆觸,可以簡單地賦予線的起筆和收筆,除此之外擴大和縮小不會改變畫線的美麗,描畫後也可以自由地加工。

 

  • 迅速而鮮明地上色

最推薦的功能也是專家們最愛的設計!上色時不用擔心因爲有間隙而顏色溢出,他可以按照封閉間隙的狀態進行底塗、或者圈住未塗完的細小部分進行底塗的工具。

  • 進行所有符合你腦海中的表現

可以透過豐富多彩的筆刷,實現水彩、油彩、鉛筆以及彩色蠟筆等的所有表現,甚至還有內建描繪花邊、鎖、草木等複雜圖案的裝飾工具

(在夾於2色的線中間的區域按一下,可以建立平滑的漸層)

  • 提供多種可免費使用的素材

CLIP STUDIO已公開多種可免費使用的素材,資源多達10000件,於漫畫、插圖製作時所需的網點、材質、背景筆刷。也可以將自己製作的素材向全世界公開。

 

  • 可自訂設定顏色和配置等的使用者介面

可以配合製作風格在按照自己喜好佈局的工作區、或不會感到壓力的繪畫環境中集中創作作品。

  • 簡單、輕鬆製作動畫

可以利用CLIP STUDIO PAINT製作動畫或動態插圖。完成作品可寫出為影片、GIF動畫與連續圖像。PAINT EX可製作正規動畫,PRO/DEBUT則可製作出最多24畫格的簡短動畫或動態插圖。

  • 雲端服務

能夠在 Windows / macOS / iPad 之間共有應用程式的設定和作品、素材的線上服務。

 

看完這麼多厲害的功能之後,是不是也覺得這個軟體真的是物超所值呢?有這麼多專家的強力推薦,喜歡畫圖、創作的朋友們就快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軟體資訊】

Windows

作業系統:Windows®7,8,8.1 或 10 (不支援 64 位元版本的 XP 或 Vista)

處理器:2 GHzIntel® Pentium® 4 或同等級

不適用於 Windows RT

兼容 32 位元和 64 位元操作系統

記憶體:推薦 2 GB RAM

硬碟空間:推薦 2 GB可用硬盤空間

圖形處理器:推薦 VRAM 256MB 以上的圖形卡和 OpenGL 1.5

 

Mac

作業系統:Macintosh® OS X 10.9,10.10,10.11或更新版本

處理器:至少 Intel® Core™2 雙核

兼容 32 位和 64 位操作系統

記憶體:推薦 2 GB RAM

硬碟空間:推薦 2 GB可用硬碟空間

推薦 VRAM 256MB以上的圖形卡和 OpenGL 1.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