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小覷的系統安全守門員-BitDefender 2018比特防毒軟體

 

哈囉大家!想一想從以前到現在也已經和各位分享了不少防毒軟體的情報了呢!因為慎選一台好用合適的防毒軟體來保護自己的電腦、免於外界病毒的騷擾實在是太重要了!當然,每個用戶也會將自己的喜好及使用習慣納入考量,而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找到心儀的防毒軟體,今天就要來向各位分享另一套同樣評價相當不錯的防毒軟體-BitDefender給你們!

在台灣市場上,普遍常見的防毒軟體為卡巴斯基、ESET、小紅傘…等為主流,BIitDefender在台灣的知名度相對較低,但大家所忽略掉的是其實BitDefender在防毒效能上不輸於其他軟體,甚至優於許多我們所熟識的幾款軟體,讓我們看看下面這張圖表就知道:

這張圖表是由世界知名防毒測試機構AV-Test針對市面上常見的18款防毒軟體進行為期6個月的測試,測試的指標分為3項:防毒保護性、是否會影響 PC 的「效能」 以及正常偵測具威脅網站的實用性。仔細一看我們就會發現今天所要談的BitDefender在這項測試中名次高居第4位,在整體上可說是擁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呢!

BitDefender旗下的產品線相當全面,除了推出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免費版之外,還有 Antivirus Plus, Internet Security, Total Security 與專門為 Windows 10 設計的全新版本,此外還提供了Mac版與Android行動版兩種供用戶挑選。接下來我們就逐一為各位介紹吧!

 

**軟體特色介紹**

人工智慧的安全防護!!

連續三年排名世界第一,採用人工智慧自動學習技術,提供世界上最優秀的檢測機制,全自動的安全防護,榮獲「年度最佳產品」封號的技術。

無與倫比的防護技術

  • 採用實體與虛擬的行為模式偵測,配合雲端防護技術
  • 提供安全的網路交易,甚至使用免費的 Wi-Fi 熱點
  • 支援所有 Windows,Mac 和 Android 設備
  • 反勒索病毒 – 提供主動保護,確保您的重要文件安全
  • Wi-Fi Security Advisor 安全顧問 – 協助分析無線網路環境安全性
  • 救援模式 – 執行清除與還原時在可靠的環境下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 反垃圾郵件 – 防止不需要的垃圾郵件進入您的信箱
  • 雙向防火牆 – 監控網路狀況,防止他人存取您的無線網路
  • 家長管控 – 防堵不適當的網頁與內容,家長可遠端監控兒童的上網行為

新一代的防護技術

l 使用專利的機器學習算法,幾分之一秒間,高精確度的發現新的或未知的威脅l 採用人工智慧技術,即使是最新的惡意軟體,如0-day攻擊和高級持續性威脅

使用容易、一鍵安全

Autopilot™ 能自動為您做出最好的系統安全決策,提供全自動安全保護

網路社交 高枕無憂

l 防止任何威脅與不良的企圖破壞社交的安全與互信。l Wi-Fi Security Advisor 安全顧問 – 協助分析無線網路是否安全,建議您使用 Safepay 並啟用 Wi-Fi Security Advisor 的選擇l 過濾您從 Facebook 與 Twitter 的朋友收到的連結並監控您的隱私設定l 搜尋顧問 – 對具風險的網站在 Google 與 Bing 搜尋結果前預先給你警告

保護所有用戶及設備的隱私
Bitdefender從不會上傳或儲存您的文件在雲端進行掃描。

它採用的專利技術僅掃描文件進行惡意行為的足跡。

l 個資過濾器 – 防止重要資料如您的身分證字號遺失l 反網路釣魚 – 防堵網頁釣魚或信用卡釣魚的威脅l 聊天加密 – 在 Yahoo Messenger 保護您通化的隱私l 檔案銷毀工具 – 確保已清除的檔案不再遺留在電腦上

全速的效能

l 結合 Bitdefender Photon™ 技術 – 體驗速度超快的防毒軟體,系統速度不受影響!l 調校 – 系統調校功能可移除不必要的檔案與登錄資料,讓系統達最佳化。

功能比較表:

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開始覺得其實BitDefender也是一個狠角色呢!其所提供的全面防毒效能讓它能夠一舉站上AV-Test測試的第4名,也可說是實至名歸。其全面向的防毒設計完美滿足了各種需求,不管是公司企業、個人、家庭,都可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版本哦!而這次BitDefender 2018版本的推出,更加碼試用期限從30天至90天!!!如此好康消息,如果你也想親自體驗BitDefender的強大魅力,那就快點手刀下載來試用看看吧!

**軟體資訊**

官方網站http://bitdefender.qcomgroup.com.tw/index.php

試用連結:

https://www.bitdefender.com/site/Facebook/redFreeDownload

(90天試用期)

Windows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7(SP1),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8.1, Microsoft Windows 10
  • 處理器:雙核6 GHz處理器
  • 記憶體(RAM):1 GB
  • 硬碟容量:5 GB的可用空間

MacOS

  • 作業系統:OS X Mavericks(9.5),OS X Yosemite(10.10或更高版本),OS X El Capitan(10.11),OS X Sierra(10.12)
  • 記憶體(RAM):1 GB
  • 硬碟容量:400MB的可用空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