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RAW檔編輯軟體-ON1 Photo Raw 2018強勢踢館

哈囉大家!說到圖片後製軟體,Adobe的Photoshop和Lightroom無庸置疑是當今市場上的主流,不過這次ON1所推出的Photo Raw 2018可說是對修圖界造成了一陣迴響。為何ON1有膽識挑戰圖像後製大品牌Adobe的地位呢?那可就要歸功於ON1 Photo Raw 2018在Raw檔處理編輯的強大技術了!Raw檔的評價好,但是卻相當不好處理,就算是用Adobe Lightroom來處理Raw也需要花上好大的功夫,複雜的手續讓Raw檔處理變得相當麻煩。而ON1影像軟體公司看見這樣的不便,推出了這次的ON1 Photo Raw 2018,即使檔案龐大也能夠及時編輯,不須等待額外的讀入時間,來勢洶洶的軟體設計將強勢踢館Adobe這家軟體影像霸主。

Why ON1 Photo Raw?

ON1本身是一家專注於數位影像的公司,先前提出的ON1 Photo 10在圖片後製的市場上具有相當的競爭力,但在知名度上仍然不及於Adobe Photoshop。這次ON1捲土重來,看準了各個專家在處理Raw檔時所踢到的鐵板,推出了號稱史上最快速的 RAW 檔處理軟體《Photo Raw》,獨家採用最新一代的RAW檔高速處理引擎,5000萬像素的影像,只要使用一般電腦可立馬無縫編輯,不會累格也不需等待影像重組。看影像、編輯影像可以同時進行,並且完美相容目前主流電腦架構。如此強大的功能,讓ON1官方更是信心滿滿對外宣稱ON1 Photo RAW 2018是目前業界內最高速、最彈性、最簡單的無損處理RAW檔方案。此外,ON1 Photo RAW還可以作為LR和PS的濾鏡使用,並內建許多Lightroom目前沒有的功能,如Lens Blur, Skin Retouching, Dynamic Contrast, HDR Look…。

一次購買、終生使用!

決心撼動Adobe地位的ON1,在設計出如此完美解決用戶痛點的Photo Raw之餘,在定價與購買機制上更是別出心裁。看準了現今相機感光零件解析能力增加,影像檔案愈來愈大,因此,若想快速處理檔案,用戶就需額外添購更高規格電腦以符合使用需求。不同於Adobe的訂閱機制,ON1 Photo Raw採用年費的購買方式,透過每年繳年費的方式,用戶可持續使用最新版本的Photo Raw,若是後續不繳,與戶也仍然可以使用,只是無法更新版本而已!站在消費者角度思考的貼心方案,就是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的心。

**功能特色**

由攝影師設計、為攝影師設計

包含攝影師在其工作流程中所需的基本工具和功能。 快速的照片管理、數百個可自定義的照片效果、快速而美觀的HDR、panos、遮罩和選擇工具、圖層等等 。而您的想法和回饋有助於為攝影師提供最好的應用程序。這就是為什麼ON1 Photo RAW 2018是攝影師為攝影師設計的原因。

  • 快速讀入編輯 RAW 檔
  • 支援 5000萬像素照片
  • 同步批量處理多個檔
  • 自動化顏色修正皮膚(淡/暗)
  • 將多張照片合併成一個分層檔
  • 簡單直觀,快速上手
  • 數百個預設照片效果,ON1 Effects 及 ON1 Portrait 濾鏡功能
  • 強調人像編修完美無瑕,無損皮膚潤飾和皮膚色調圖像
  • 筆刷、遮罩工具移除影像背景
  • 支援 Lightroom、Photoshop 插件和 Google Nik

**2018全新功能**

ON1 HDR

新的HDR模塊更快速!您不必永遠等待一些HDR應用程序的結果。

Pano拼接

拍攝一系列多張照片,輕鬆將它們合併在一起,以無縫方式創建具有更高像素數的照片。並提供Facebook的新分享選項。

版本

版本或虛擬副本可讓您在照片的不同副本上保留不同的“顯影和效果”設置,以及不同的潤飾,裁剪設置和元數據設置,而無需真正創建照片的實際副本。

用戶介面

一個優雅和乾淨設計的更新用戶介面。您也可以選擇一系列的強烈顏色介面。

全面遮罩工具

Density可讓您調整或淡入整個遮罩,羽化效果可讓您全局模糊遮罩,以調整遮罩的銳利度或精細度。

亮度遮罩更新

使用具有特定效果的色調範圍或具有新亮度遮罩更新的濾鏡。

將雜訊刷入或刷出

讓您能輕鬆降低或增加雜訊,還可以選擇性地控制照片某些區域的雜訊。

ON1手機程式

適用於iOS的免費ON1照片手機程式是與您拍照的好夥伴。 您可以通過Dropbox®或Google®Drive將您喜愛的照片從桌上型電腦同步到iOS設備中。

看完今天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於ON1這次推出的Photo Raw 2018有了更新的認識了呢?對於Photo RAW如此強勢的後起之秀,讓人相當期待其後續的更新與改版又會有什麼驚人的突破呢!圖片後製軟體百百種,有時不一定非要選擇Adobe廠牌的軟體,找出最適合的自己的修圖工具,做起事來也能更有幹勁更有效率,同樣在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的軟體資訊,有興趣的各位不妨參考看看吧!

**軟體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on1.com/products/photo-raw/

試用連結:https://www.on1.com/dl/11/ (30天試用期)

系統需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