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No.1! ! Acronis True Image 2018重磅回歸

嗨大家~身為一個成功人士,每個人一定都會知道定期備份資料的重要性,一旦一個意外發生,讓自己的所有貴重資料通通流失,那可說是欲哭無淚啊!而說到備份的重要性,你們絕對不能不知道Acronis True Image這套深受業界喜愛的還原備份工具。就在最近,Acronis True Image推出了它的最新版本.. Acronis True Image 2018,聽到這樣的大消息,你還是無動於衷嗎?來!今天就來和你們介紹Acronis True Image的魅力和分享它2018版的全新功能給你們!

 

Acronis True Image可說是當今市面上獨步領先的還原備份軟體,是業界首款結合人工智慧技術的個人備份軟體,目前已為全球145餘個國家中超過5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多年來的高品質穩定性,讓Acronis True Image深受眾人愛戴,成為許多人備份資料的絕佳選擇。
**基本實用功能介紹**
l 強大實用的備份儲存與還原技術
複製和建立影像,製作您的系統副本,擷取所有磁碟轉移或系統還原的資料。並且備份至本機磁碟和至雲端,給予雙重保護,永遠提供線上與異地複本。最後支援快速恢復,讓用戶的整個系統或特定檔案能夠恢復得與原黨如出一轍。
l 點擊2下、立即備份
選擇想要儲存資料的地點進行保護並點兩下建立完整的影像備份
l 全面修復所有問題
使用單一解決方案即可保護您的個人電腦、MacsiOS Android 裝置以及您的社群媒體帳戶
l 一目了然的使用介面
視覺控制面板,讓您一眼掌握您的備份大小、檔案類型和已阻擋多少勒索軟體
**2018版全新功能**
l 系統啟動間備份
將運作中的Windows系統直接複製到USB外部驅動器或本地驅動器,而無需停止系統並使用可啟動媒體重新啟動Windows
l 更新媒體生成器
WinPE媒體生成器,輕鬆創建引導介質,將系統恢復到相同或新的硬體
。創建一個WinPE環境來快速解決驅動程序配置問題。使用“簡單”模式的預設設置,或在“高級”模式下自定義媒體生成器首選項
l 轉換為虛擬硬碟
測試不同的程序和系統設置,或通過將完整映像備份轉換為虛擬硬碟格式,在虛擬機上運行系統。您可以在該虛擬系統中正常使用所有程序和訪問文件,並且可以在不需要Acronis True Image 2018的情況下運行它。
l 備份速度更快
減少增量和差異本地映像備份所需的時間。實時監控對映像的更改,對於小的更改(不到磁碟的30%),可以將增量備份的速度提高三倍。
l 備份活動和統計
使用新備份活動和統計信息顯示中的更多視覺效果更好地管理數據。跟踪備份的狀態,測量備份的文件大小和速度,以及查看存儲數據類型的顏色編碼顯示。
l 更優異的數據保護
防止勒索軟體在啟動前加密文件。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使用啟發式分析和機器學習來檢測,停止和反轉勒索軟件的影響。
l 安全儀表板
監視已標記為潛在危險的進程數量,確定哪些進程被阻止,並管理白名單,以便您的可信應用程序可以不間斷運行。
l 無線移動備份到NAS
使用本地Wi-Fi連接將您的移動設備自動備份到網絡附加存儲(NAS)以及MacPC。由於NAS可以一直存在,所以您絕對不會錯過備份您的移動設備當您連接到與NAS相同的Wi-Fi時,流程就會開始。
Acronis True Image 2018的全新功能,讓其原先就已相當出色的還原備份技術更上一層樓。且目前已可完全支援最新版的Windows, Mac, Android iOS 等系統。在許多原有的功能與介面上又多下了一些功夫,Acronis True Image想帶給用戶的就是更可靠更實用的備份還原選項。了解備份的重要性,不夠!懂得定期備份,也不夠!你還需要的就是Acronis True Image 2018,幫你的資料保護的安全妥當。原先就是Acronis True Image的用戶們,快去更新感受它更強大的改變吧!而還沒用過這套軟體的您,也不放妨可以試用看看,親自體會它的魅力所在吧!最後,為各位附上軟體的相關資訊做參考,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道你們,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軟體資訊**
試用連結:
系統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Windows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Windows 10Windows 8.1 (所有版本)Windows 8 (所有版本) Windows 7 SP1 (所有版本)Windows Home ServerWindows XP SP3 (32-bit)
Apple Mac OS X
High Sierra 10.13
Sierra 10.12El Capitan 10.11Yosemite 10.10
檔案系統:
NTFSFAT32Ext2/Ext3/Ext4ReiserFSLinux SWAPHFS+
行動裝置系統:
iOS 8.0或更高版本、Android 4.1或更高版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