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防毒超進化─PC-cillin 2018防毒軟體

哈囉大家,我們又見面了,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也是每個人都必須小心不需去防禦的東西,沒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防毒軟體。還記得前陣子混亂了全球的勒索病毒嗎?大家都在害怕會不會哪一天打開電腦後,在螢幕出現那個紅色的勒索視窗,而損失了一大把的荷包。當然不只有勒索病毒,各種開機型病毒、檔案型病毒和開機與檔案複合型病毒都是很大的麻煩,因此每個人一定都要具備強大可以放心的防毒軟體,以防重要的電腦被病毒擊垮。所以,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強大的最新版防毒軟體─PC-cillin 2018。
PC-cillin 2018會貼身 24 小時防衛著我們的電腦,直到我們將電腦關機或休眠。他們的防毒技術與時俱進,在2018新版本中運用了AI防毒技術來強化,更能有效幫我們抵擋那些隱藏其中的未知病毒威脅。接下來就讓我們再仔細看看PC-cillin 2018有什麼厲害的功能吧!
1. AI防毒軟體
面對瞬息萬變的病毒和各種惡意威脅,PC-cillin雲端版全新搭載AI人工智慧技術,能為您更精準、快速防範各種未知威脅
Ÿ XGen多層式防護技術
融合先進AI人工智慧的多層式防護技術
全新整合高準度AI人工智慧與成效卓越的多層式防護技術,全面守護您的上網裝置與資訊,防範各種未知威脅的危害。
Ÿ 高防禦力、低誤判率
全新整合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 技術,能更快根據檔案和行為特徵偵測出未知威脅,同時能自動學習不斷提高精準度,更與成效卓越的雲端截毒技術完美結合,大幅降低誤判率。
2. 創新勒索剋星
防範下一波WannaCry 想哭病毒攻擊!PC-cillin「勒索剋星」給檔案最嚴密防護,只要預先設定要保護的資料夾,一旦有勒索病毒企圖要加密您的檔案,「勒索剋星」就能立即予以封鎖,保護您的重要資料和珍藏照片。
Ÿ PC-cillin「勒索剋星」再進化!
不僅能保護多個電腦資料夾※,甚至連您儲存在雲端同步空間和USB外接儲存裝置上的檔案都能獲得全面防護。
3. 效能輕快
PC-cillin雲端版採用全球獨家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讓電腦變得更輕快,更新增無干擾模式,讓您在工作和遊戲時,不受干擾更順暢。
Ÿ 雲端截毒,更輕快
PC-cillin雲端版將80%病毒碼移至雲端,大幅減少電腦因不斷更新病毒碼而造成的負擔,有效提升電腦效能。
Ÿ 無干擾模式,更順暢
PC-cillin 雲端版可讓您暫停病毒預約掃瞄或終止應用程式,讓您的工作、遊戲不受干擾更順暢,且電腦仍然會受到最安全防護。
4. 跨平台防護
同步支援WindowsMacAndroidiOS,不讓病毒有機可趁
看完PC-cillin 2018的最新軟體特色是不是也感受到他的厲害了阿,能夠把電腦安全防護的工作放心地交給他,是不是想要趕快去下載購買不再讓自己擔心電腦的安危了呢?希望介紹PC-cillin 2018可以幫助到大家,讓大家遠離侵害。那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