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害怕大數量複製~快速的檔案傳輸軟體比較與分析

Hello大家好,又和大家見面了,今天我要來跟大家介紹幾個實用的軟體工具,可以幫助我們在進行一些行政處理上能夠方便而且更加有效率,並且針對這些軟體進行簡單的比較與分析,也讓對此覺得不錯有興趣的大家能夠有更容易的選擇。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們進入正題,快速的檔案傳輸軟體比較與分析。
每次在電腦上搬移檔案到外接硬碟或是隨身碟時,是不是常常要等很久,因為Windows內建的檔案搬移速度真的很慢,有時候搬移到一半還會當機,真的會讓人家非常生氣又無奈,你是不是也受夠了作業系統內建檔案複製與移動功能的龜速?讓我們透過這幾個小工具來取代微軟內建的檔案移動的功能吧!
目前網路上比較常見的檔案傳輸軟體有三套:KillCopyTeraCopyFastCopy。這三套各有自己的優缺點,首先介紹KillCopy,是一款來自於俄國的軟體,擁有很不錯的增強型文件移動、複製工具的功能,在複製大文件時速度能提升2-3倍,除此之外,特色有支持多國語言、可換布景主題,支持斷點複製等等。不過他的速度算是三者裡面較低的,但是比起Windows內建的速度還是比較快的。
(KillCopy檔案傳輸介面)
FastCopy則是三者裡面速度最快的文件拷貝、刪除軟件,也有中文化的介面,由於其功能強勁,性能優越,超越許多相同類型的其他軟件。由於該軟件十分精巧,甚至可以在安裝後,直接將安裝目錄中的文件複製到任何可移動存儲設備中,以方便攜帶,隨取隨用。只是他不支援檔案續傳功能也無法取代系統內建的傳輸功能。
(FastCopy檔案傳輸介面)
TeraCopy則是支援續傳功能,速度在三者中排列中等,主要的軟體特色有可以暫停/續傳、錯誤復原機制、互動式檔案清單、系統整合與支援Unicode檔名及Windows 8 64位元版。不過軟體官方網站有提供免安裝版本與安裝版本可以使用,兩者的差異在於免安裝版沒有滑鼠右鍵選單,而安裝版本才有。
(TeraCopy檔案傳輸介面)
今天和大家介紹的三樣檔案傳輸軟體,是不是覺得不用再漫漫等待龜速的檔案移動時間了呢?希望大家可以善用這樣方便又簡單的軟件,一定有很大的幫助的。好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邊,我們下次再見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