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防毒軟體 特色介紹&使用導覽

嗨各位~還記得先前跟你們分享的2017前三大防毒軟體介紹」嗎?希望那次的分享都有幫助到你們找到心儀的防毒工具!電腦受到病毒感染是每個人的一場夢魘,輕微一點會導致我們的電腦運行速度大大下降,嚴重的話可能還會使我們遺失電腦中重要的檔案。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套最強大的防毒軟體,保護自己平常賴以為生的電腦不受病毒威脅,而今天要向各位分享的也是當今非常出名,也擁有一票忠實用戶的Axast!給大家。
Avast本身是由Avast Software所研發,現今已有全球4億名用戶的使用肯定,雖然免費,但其防毒能力可說是在市面上的防毒軟體中數一數二的優異,獲得首要防惡意軟體機構Virus Bulletin的認可以及多種獎項與認證的品質保證。此外,其跨平台系統的設計,更是完美支援保護Windows, Mac, Android, iPhone, iPad等使用環境,並依據用戶所需的防護程度推出基礎級、進階級與全方位三種版本!
**特色介紹**
Avast! 保護你的電腦
l 智慧防毒:
偵測並封鎖病毒、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勒索軟體和網路釣魚。我們應用智能分析來阻絕威脅,杜絕後患。
l CyberCapture
自動傳送可疑檔案以進行雲端分析,若證實檔案存在威脅,便將解決方法推送給所有 Avast 使用者。
自動偵測家庭 Wi-Fi 中的弱點,以及揪出盜用網路的陌生人。
l 智能掃描:
尋找所有讓惡意軟體伺機入侵的裂縫,包括不安全的設定和密碼、可疑的附加元件以及過期軟體等。
Avast! 保護你的企業
l 端點保護解決方案
實時防範網絡攻擊,全面的防毒安全性,可讓您的設備、數據和員工免受最新的網路病毒威脅。從任何地方隨意地工作和瀏覽,讓您的企業受到最完全的保護。
l 管理服務解決方案
進一步了解您的業務,為您的客戶提供增強的管理服務,並進一步實現您的業務。從基於雲端的保護解決方案遠程監控。
Avast! 保護你的行動裝置
l Avast Cleanup
高效能的Android垃圾清理應用程式.Avast Cleanup可清理所有垃圾檔案,快取及縮圖,節省儲存空間。
l Avast SecureLine VPN
按一下按鈕即可為你的網路連線加密,享有最安全的線上隱私。
l Avast Passwords Windows
透過免費的密碼管理程式儲存及保護您的登入詳細資訊。
l Avast Wi-Fi 查找器
不論身在何處,都能幫助你尋找快速、安全的 Wi-Fi
l Avast Battery Saver
增加20%的使用時間。只要輕輕觸碰一下,你就可以停止應用程式,改善裝置效能及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版本比較**
**使用導覽**
Avast ! 的下載和操作非常簡單易懂,這邊就幫大家整理出在使用上的操作介面與流程,讓大家能夠搶鮮一睹Avast的真面目!
在從官網中下載試用版下來後,只要依照圖下的指示點選紅框的內容就好囉!
在執行掃描後,就會立即呈現掃描成果,並指出問題所在。
圖:多功能選單介面
我們都知道一套有效的防毒軟體是每一台電腦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電腦中毒既麻煩又費事,而正因如此,我們更應該正視自己電腦的防毒保護工作,除了定期更新與整理電腦資料、備份重要檔案、避免瀏覽不知名網頁之外,選擇一套合適的防毒軟體更可以讓電腦防護工作事半功倍,將病毒威脅杜絕於外,電腦操作起來更順暢也更安心。最後,為大家附上今天Avast的軟體資訊供各位做參考,我們下次見!!
**軟體資訊**
系統需求:
n Windows 108.187Vista XP SP3*
n 256 MB+ RAM 1.5 GB 的硬碟空間
n 32 64 位元版本皆可,不包括 Starter Edition RT
n Windows 10 相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