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編修神器-Photo Director相片大師

哈囉大家好!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超好用的相片編修神器Cyber Link的Photo Director-相片大師,他包括的一系列基本工具和專業編修功能,結合人性化操作介面,輕鬆將360˚相片轉換成趣味小星球,或使用智能工具,讓視覺展現更上層樓,就讓我來介紹他的超棒功能吧~

【快速圖層範本】

每個快速圖層範本內含多重元素,有明亮配色的幾何線條、超有個性的美漫文字、充滿童趣的手繪插圖,讓編輯新手可輕鬆選取直接套用,為攝影作品增添豐富層次。

 

【AI藝術風格效果】

導入AI人工智慧技術,深入學習水彩、油畫、浮世繪、素描、馬賽克等藝術派別的畫風筆觸,智能分析相片,將你的照片一鍵轉換成一幅驚艷畫作。

 

【一鍵套用色彩風格檔】

從HDR、LOMO、黑白等一系列風格檔中選取套用,或使用分割色調,瞬間轉換創意影像氛圍。

【自動梯型校正】

拍攝建築物時,常因取景角度,往往會有變形問題?藉由自動梯形校正,快速智能修復,一鍵去除廣角鏡頭造成的變形效果。

【智慧偵測物件編輯】

利用筆刷工具,塗選欲移除、移動或仿製的物件,並進一步拖曳或重複貼於他處,內容感知功能會自動偵測合成鄰近區域的影像,智慧修補邊緣,自然不留痕跡。

 

【雲端儲存空間】

訊連雲可與相片大師無縫整合的雲端儲存服務,讓你能妥善儲存備份創作專案和所使用到的影音素材,以及擷取系統設定。

【最新功能】

  1. 相片資訊快速鍵相片
  2. GPS 地理位置資訊
  3. 幻燈片秀背景音樂下載
  4. 鏡頭校正強化
  5. 用 GIF 製作靜態影像序列

 

【軟體資訊】

  • 官訪網站:

https://tw.cyberlink.com/products/photodirector-photo-editing-software/features_zh_TW.html

 

  •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0、8/8.1、7 (建議為64位元作業系統),Mac OS X v10.11 以上

中央處理器(CPU):Intel Core™ i-series 或 AMD Phenom® II以上

顯示卡 (GPU):128 MB VGA VRAM 等級以上顯示卡

記憶體:4GB (如需使用 AI 風格轉換,建議為 8GB 以上)

硬體空間:2G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