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 2018建模與彩現軟體 特色介紹&安裝教學

哈囉大家!相信你們都一定在電視、電影中看過3D影像的元素吧,不管是科幻片中特種生物的設計、遊戲中的3D人物,3D元素在現今變得越來越頻繁,不但要追求美觀,更要追求栩栩如生的真實感。各位是否也曾經好奇過這些3D圖像是怎麼設計出來的呢?今天就要來向你們介紹一款熱門的3D設計軟體-3DS Max 2018!!

 

3DS Max 2018是由當今全球最大的二維/三維數位設計軟體公司Autodesk, Inc.所推出,而3DS Max是它旗下最有名的三維產品之一,它能夠在短時間內設計出令人驚豔的3D特效,並且快速打造出極具真實感的3D角色,搭配其無縫的CG特效,目前被廣泛應用於遊戲開發、電影特效、動畫與廣告的3D設計。
**特色介紹**
一、簡單強大的建模功能、打造真實3D動畫
l 角色動畫和骨架設定工具
利用 CAT、兩足動物、人群動畫工具,建立程序動畫和角色骨架設定。
l 一般動畫工具
使用關鍵畫面和程序動畫工具。直接在視埠中檢視並編輯動畫軌線。
l 粒子流效果
建立逼真的粒子效果,例如水、火、噴泉和雪。
l Max Creation Graph 控制器
可用於建立、修改、封裝和共用動畫。
l 動畫變形器
讓生物栩栩如生,並模擬流體效果。對粒子和其他幾何圖形類型使用動畫變形器。
l 簡單的模擬資料匯入
動畫呈現 CFDCSV OpenVDB 格式的模擬資料。
l 大地測量立體像素和熱圖蒙皮
快速且輕鬆地產生更好的皮膚權重。
l 運動路徑 (全新功能)
直接在視埠中操控動畫,並於場景中進行調整時直接取得反饋。
二、高端彩現
l 實體相機
模擬真實相機設定,例如快門速度、光圈、景深、曝光和其他選項。
l 改善的ActiveShade 彩現
利用互動式彩現,加快重複作業的處理速度。
l Autodesk Raytracer 彩現程式 (ART)
建立精確的建築場景影像。
l 3ds Max Interactive(全新功能)
直接在 3ds Max 工作區中存取完美整合的工具,建立令人驚嘆的 VR 視覺效果。
l Arnold 5 for 3ds Max(全新功能)
MAXtoA 外掛程式 1.0 版現已整合至 3ds Max 中,可讓您存取 Arnold 的最新功能。
三、高靈活互通性
RevitInventor Fusion 360,以及 SketchUpUnity Unreal 都可與 3ds Max 搭配運作。
**安裝教學**
看完上面的特色介紹,大家是否已經躍躍欲試想試用看看3ds Max 2018了呢?這邊為大家提供3ds Max 2018的安裝教學懶人包,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你就可以立即體驗3ds Max 2018的魅力囉!
Step 1. 在從官網上下載完成執行檔後,點選開啟即可。
Step 2. 點選右下角的Install
Step 3. 點選Install後,會出現授權與服務合約,閱讀完後點選I Accept
Step 4. 選擇軟體的安裝功能及安裝位置後,點選Install
Step 5. 等候軟體安裝
Step 6. 安裝完後就會跑出第6張畫面,這時點選Launch Now」即可
Step 7. 這時會需要你輸入你下載前註冊的電子郵件與密碼
Step 8. 在這裡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使用的版本
這以上的步驟都完成後,你就可以開始使用3ds Max 2018,以下為軟體啟動畫面與使用介面。
**軟體資訊**
30天試用期)
系統需求:
l 作業系統:
l Microsoft ® Windows ® 7 (SP1)Windows 8, Windows 8.1, 10 Professional
l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的以下網頁瀏覽器以存取線上補充內容:
l Apple SafariGoogle Chrom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
l CPU: 64 位元 Intel ® AMD ® 多核心處理器
l RAM: 4 GB RAM (建議採用 8 GB)
l 磁碟空間: 6 GB 可用磁碟空間用於安裝
l 指向設備: 三鍵滑鼠
此外,在官方網站中也有提供關於3DS Max 2018的基本操作教學,大家也可以去參考看看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