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智能繪圖工具軟體-Edraw Max

沒錯!還在找尋好用上手又多模板的繪圖軟體嗎~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智能繪圖軟體- Edraw Max!為什麼大推這款繪圖軟體呢?它的功能多到可以滿足多種需求,以下來跟大家詳述Edraw Max的優勢以及必備理由!

//軟體介紹

EdrawMax是一個簡單易用的全能製圖軟體,涵蓋280多種專業領域的圖表類型,包含流程圖組織結構圖網路架構圖心智圖工作流程圖軟體設計圖資訊圖表及簡報樓層平面圖室內設計圖電氣工程圖UML圖商業圖形地圖表及圖形時尚設計圖專案管理資料庫ERD等等。

【讓繪圖創意煥發無限可能】

涵蓋280多種圖表類型,豐富的圖形範本庫和特色實例庫,深入分析各種辦公繪圖細分領域的業務邏輯,滿足商務辦公、冊略分析、人力資源、工程管理等多領域的不同需求,能得心應手的闡述設計思想,發揮創作靈感。

【創作更簡便,表現更突出】

採用更智慧人性化的繪製方式,在設計時採用全拖曳式操作,並提供各種圖形範本庫並結合實例範本庫,最大程度的減少使用者的工作量;強大的圖文混排和快捷的編制功能,輕鬆定制專業圖表。

【充分兼容性】

兼容主流辦公軟體格式,支持Visio的導入導出;兼容常用文檔類辦公軟體格式。

【跨平台設計】

支援在Windows、Mac、Linux和網頁版等不同的平台上運行所有的功能和模板。

//軟體功能

以下針對幾個最推薦的繪圖功能和大家分享!

  1. 流程圖(工作流程圖、資料流程圖):

用強大的流程圖和視覺效果,展示清晰的流程,為商業模式做出更好的決策!

2. 組織結構圖:

有效的組織結構能確定角色和職責,實踐更好的團隊績效!

3. 思維導圖,腦力激盪:

透過腦力激盪激發及記錄想法,讓每個人都了解在商務願景上的思維架構!

4. 工程管理圖,時間線,甘特圖:

透過最新的策略和清晰的項目流程,幫助團隊實現成功的績效!

5. 電子工程圖,電路圖:

透過可視化管道系統,並提升修改的流程的順暢,以優化工程解決方案!

6. 建築設計圖,家居、辦公室平面圖:

提供靈活且易於使用的平面規劃解決方案,最大程度地發揮空間設計能力!

7. 電氣工程

透過專業的視覺呈現,清晰的向任何人傳達復雜的電氣系統資訊!

8. 軟體設計圖, UML圖表:

開發強大的基礎系統及提供高品質的軟體,確保商務營運順利!

看完了以上功能介紹,是不是也覺得這款軟體涵蓋的面向也太廣泛了!當你學會了軟體內的功能,也就恭喜你習得了製圖界裡面的萬用工具包!心動的話,不妨就試試EdrawMax軟體吧!

//軟體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edrawsoft.com/edraw-max/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2000/2003/2008/Vista/7/8/10(32位/64位)、Mac OS X 10.11或更高版本、Linux
  • 系統記憶體:至少 2 GB RAM 和 4 GB 硬碟空間(不包括項目空間)
  • 高顯示器分辨率
  • 鼠標和鍵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